我院召开大学生双创孵化基地入驻项目评审会

创新动态

2020-10-21

396

    2018年3月8日至3月9日,我院大学生双创孵化基地入驻项目评审会在学院办公楼423会议室成功举办,院长阎卫东、副院长王雨华、田百洲及八位专家评委出席了评审会。

    评审会分项目陈述及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申请入住项目主要负责人利用文稿演示、视频、产品展示等多种手段进行项目陈述,从创业团队构建、产品服务与市场开拓、营销策略、运营管控、双创能力提升等方面阐述了各自的创新创业计划。评委从创业项目的核心竞争力、市场前景、盈利模式、服务双创等方面,根据不同项目的特点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提问,并给出了整改建议。

    根据《辽宁建筑职业学院大学生双创孵化基地管理办法》的要求,我校双创项目申请入驻孵化基地工作从2017年9月正式启动,经各系推荐,共有36个双创训练孵化项目递交申请并进入评审答辩环节。项目主要集中在建筑行业、电子信息产业、智能制造产业、电商物流行业、金融服务行业、文化与旅游产业等。    

    学校将根据评审情况,遴选出市场前景好、有一定科技含量、能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创业的项目,入驻大学生双创孵化基地开展训练孵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