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辽宁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召开

最新动态

2021-05-06

1693

415日,我省召开2021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要求,分析就业形势,部署工作,促进我省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会议指出,2021年我省普通高校毕业生为29.9万人,比去年同期增加近8000人,再创历史新高,就业形势严峻。会议要求,各地各高校要深刻认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政治站位、系统观念、责任落实、就业渠道、就业服务、监督监测、政策激励和就业作风等八方面工作。要加大中小学教师招聘力度,做好多元扩招、毕业生参军入伍、就业招聘和服务等工作。今年我省设立1000万元专项资金,对就业工作成效突出的高校和个人给予奖励。同时,将学校就业工作与招生计划挂钩。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副省长王明玉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