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文圣区人社局联合举办“春暖辽沈·援企护航”2023春季招聘会

最新动态

2023-03-11

2093

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

由文圣区人民政府、文圣区总工会主办,文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文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辽宁建筑职业学院、辽阳万达广场、辽宁众驰启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春暖辽沈·援企护航”2023春季招聘会于3月11日10点在辽阳万达广场召开,集中为用人单位和广大求职者、高校毕业生搭建供需对接平台。

本次大型招聘会用工信息以线上直播和线下展位的形式同时发布展开。招聘现场设立了四个招聘专区,即重点企业招聘专区、中小微企业招聘专区、退役军人招聘专区和特殊群体招聘专区。


图片


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共1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参与求职者5000余人,其中高校毕业生200余人,总计达成就业意向300余人,线上观看人数达到3万余人。


图片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辽宁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首战之年,辽宁建筑职业学院将紧紧围绕“稳就业、保就业、促就业”工作要求,认真落实部署“春风行动”,与人社部门联合发力,支持毕业生留辽发展,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