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互联网+就业”专题培训会暨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动员会

最新动态

2023-04-03

2164

为提高全校就业工作信息化程度,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对学校就业信息网站、创新创业学院网站、就业服务平台、创新创业一体化服务平台、就业服务中心公众号(2网站+2平台+1公众号)进行了全面开发升级,实现信息互通共享,开启了“互联网+就业”工作模式。为熟悉系统的使用,4月3日下午,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在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会议中心举行了“互联网+就业”专题培训暨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动员会,各二级学院负责就业创业工作的副院长、就业创业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张绍萍主持并讲话。


图片

会上,张绍萍指出开启“互联网+就业”工作模式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具有长远的意义,为推进线上、线下招聘活动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为掌握动态工作数据提供了良好的保障,各二级学院要充分引导学生、用人单位积极关注及使用,全面掀起校园招聘活动热潮。

图片

会上,张绍萍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做了整体动员,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对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就业创业教育指导两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强调就业创业工作队伍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转变工作方式,适应就业创业工作的新发展需求;二是要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积极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对接平台;三是要做好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鼓励和引导毕业生用足用好政策,促进留辽来辽发展;四是要积极开展访企拓岗,多渠道开辟就业市场,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五是要做好就业动态统计与核查,定期开展自查工作,确保数据真实有效。

图片

会后,对全体就业创业工作人员进行了“互联网+就业”专题培训。


图片